MES 最新消息

資通電腦舉辦台中場 ciMes 研討會 打造智慧工廠大未來

資通電腦舉辦台中場 ciMes 研討會 打造智慧工廠大未來

智慧化不再是科技業的專利!現階段「工業 4.0」的熱潮逐漸受到國內製造業者的重視,但是擁有自動化機台、機械手臂製造流程就等於智慧化嗎?為提供中台灣企業透過電腦化、數位化打造符合自身的「智慧工廠」,擁有輔導製造業三十五年經驗的資通電腦,特於近期假台中永豐棧酒店舉辦「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研討會活動。並邀請在物聯網、巨量資料方面頗有著墨的企業夥伴 ─ 研華科技、歐立威科技與森淨科技,現場分享完整的「智慧工廠(Smart Factory)」解決方案,深獲現場來賓回響。

11/13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台中場)

11/13 ciMes 打造智慧工廠 ─ 實現智能製造大未來(台中場)

即時化X數據化X透明化 輕鬆升級智造三化!「工業 4.0」透過提昇製造業的電腦化、數位化、與智慧化用以建立「智慧工廠」(Smart Factory)。而製造業從「自動化」進入「智慧工廠」,關鍵在於分析資料並預測。透過物聯網取得資料,可及時獲得大量數據,並加以分析後找到各種關聯應用,背後蘊藏的技術關鍵就是巨量資料。然而,MES 將成為整個「智慧工廠」自動化控制的核心系統,可即時獲得大量數據分析,提高品質與客戶滿意度,並降低生產成本,達成「智慧工廠」的目標!

轉換思維 輕鬆打造智能企業

轉換思維 輕鬆打造智能企業

本次研討會將從近年國內企業面臨的產業問題及營運趨勢一一剖析,盼能協助各級產業在工業 4.0 的時代下,打造出符合組織需求的「智慧工廠」與「智能企業」,除協助優化企業生產流程,更能以快速、彈性的方式反映市場需求,進而將雜亂無章的資料彙整成經營方針調整的參考指標,以「整合」的方式串接營運思維、組織管理認知及營運資訊數據,提升公司競爭力

資通電腦製造執行系統 ciMes 於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報告

資通電腦製造執行系統 ciMes 於國際研究機構 Gartner 報告

資通電腦被列入 Gartner 於 2015 年 2 月針對製造執行系統進行的研究報告 “Market Guide for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Software”。資通電腦接受 Gartner 問題訪問,提供詳細的系統說明、評選過程及用戶實際案例,協助 Gartner 了解 MES 系統以完成報告。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此報告可作為各企業在選擇系統上的良好建議,未來趨勢的預估也有相當高的可信度,應將此報告所歸納的大趨勢分享給各位讀者!

表單諮詢


聯絡資訊

請填寫服務單位

請填寫部門

請填寫姓名

請填寫職稱

請填寫電話

請填寫 Email

請選取項目

請選取項目

簡短敘述即可,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資通電子報

未勾選